网巨卡的丸小圆

别慌,我喊我男朋友过来帮我打游戏!(上)

游戏主播凯×唱见主播源(游戏小菜鸡)



是短篇,本来想写好再发的,但是我忍不住让大家来欣赏这个绝美爱情了嘻嘻。






手机上传来的依旧是冰冷又的“Defeat”,王源难受地放下手机躺在床上,脑子又不自觉回想起不久前的kpl职业比赛,那人沉稳冷静地打赢比赛的样子,打的明明都是同一款游戏,怎么自己就是一直输呢,王源现在真是越来越懂人和人的差别是多么大了。



王源从小就喜欢唱歌,长大后凭借着自己的好脸蛋跟好嗓子在唱歌区迅速站稳脚跟,收获一大波人气,成为一名知名唱见主播,明明还有继续向上发展的机会,结果人压根没那想法。


“我现在活的挺好的啊,干嘛累着自己。”


没错,作为一名佛系青年,王源深刻地知道活在当下,知足常乐的道理。


每次直播要是唱累了,也都会找各种理由歇一歇。诸如“躺十几分钟歇嗓子”“唱这么久了搞个吃播吧”等等。


王源直播间的粉丝们无奈,但个个却是实打实的妈粉,胡乱就给王源搪塞过去了,


久而久之,粉丝们一看到王源嗓子有些不舒服了或者唱久了,都会主动要求王源休息。


最开始王源还不解的眨眨眼,但还是很不客气地开始休息了,最后大家也就默认了王源直播有休息时间的规定。


当然啦,王源还是很有职业道德的,休息的时候也会尽量跟粉丝们聊天,或是搞点最近有兴趣的玩意儿跟粉丝互动。


最近王源又培养了个新爱好,打游戏。




刚开始粉丝们都还兴冲冲地跟王源五排,但发现每次最后的结局都是被对面打的很惨,王源的游戏技术跟唱歌技术简直是两个极端。



每次打完,粉丝们甚至想把游戏删除拉黑再也不见。


但没办法啊,粉丝们每次一提不打了,就会看到王源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的星星暗了下去,小嘴往下一拉,假装不在意地说:“好吧,那我们不打了。”


哎哟喂,那语气委屈的粉丝们的心都颤了颤,甚至忘了这是一个唱歌直播间。拿起手机立马又是一局。


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王源再一次带领粉丝继续掉分之后,心态完全崩塌,耸拉着头跟粉丝们道歉:“对不起啊又害你们掉分,不然我们别打了吧。”


粉丝们虽然“好啊”已经迅速打出来了,但想想自家的宝贝对游戏的执着,远不像以前那些随便找来偷懒的爱好,是很认真的样子,还是没忍心把弹幕发出去。



自己的宝贝不还得自己宠咋地,粉丝们眼一闭一睁,迅速又重新打了几个字。


“没事,源哥,我们继续打,我可喜欢打游戏了”


“对啊,我喜欢打”


“宝贝的兴趣爱好怎么可以不宠!!!姐妹们给我上线!!”


“给我冲冲冲!!!”


“对对对!!!我们可以,我们能行!!我们要让源哥上一颗星!!”


“快点,源源上分车队快点上线!!!”



王源可太感动了,重新收拾好心情速速上线了,但历史总是那么的相似,开局还没六分钟,对面快要把家给推了,王源着急地一通乱按,成功地再次送走了自己。


王源以为又要输了,道歉的话刚想说出口。


却发现除了他之外的四个队友突然猛了起来,四打五完全轻轻松松,逆风局势完全反转,王源正疑惑着,就看到有一个粉丝说:“姐妹们撑住!!我把我男朋友踹醒了,他来打了!!”


又有一个粉丝说:“我也把我男朋友揪过来了!!他在打!!”


“我男朋友也过来了!!!我把他直播给关了!!!”


“我把家里网线拔了,他上不了播了,哼,不赢他走不了了!!”


瞬间直播间刷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是个狼人!!!”


“有个会打游戏的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欢迎进入王源直播间,告诉你答案”的弹幕。


“噗”王源看到之后笑了起来,内心却是很感动,真诚地给直播间的粉丝们道谢。双眸明亮,笑容真切。


王源俊秀精致的真挚面容搞得直播间的粉丝们老脸一红。瞬间王源的直播间又充满了和谐欢快的氛围,可游戏区的几位电竞主播的直播间可就惨了。



一个正和别的主播们五黑呢,突然直播画面就黑了,从别的主播画面中才知道直播画面被人女朋友关了,所幸人还在打,几个人赶紧结束了这一把。


一个刚准备开一把,就被一只手揪住耳朵给拉走了,只留下一个暴躁的声音“快点过来,不是让你不要开了嘛,待会我游戏又要输,源源要是难过了我绕不了你!!”


一个直播间刚打开,粉丝人数刚刚多起来,主播笑容才露到一半,突然视频就黑掉了,黑之前只给直播间的粉丝留下一句没听完整的话。


“快点过来帮忙,源源又要。。。”


还有一个甚至直播都没打开,只发了一条动态


内容如下:


对不起各位,我刚被踹醒,有点事处理,等我一局游戏的时间。


这几位直播间的粉丝把问号打满了整个屏幕,


“啊?啊????啊??????”


“咋回事儿啊??????”


王源的粉丝很快到达战场,告诉他们游戏主播去向,给王源的直播间狠狠地刷了一波人气。


最后,四个知名电竞主播与唱歌区一哥五黑的消息传遍全站,看戏的人来了一波又一波,王源跟粉丝们的游戏段位不算高,四个游戏主播打得轻轻松松,本来已经快赢了,结果在接受女友要王源在场的时候才能赢的指令后只好停下,默默散开。



心里想着那行吧,差别应该不大,结果在王源复活后,局面似乎又迎来了反转,队友在蹲人,王源怕队友死了,想过去保护他,结果反而把队友暴露了。。。


队友:卒


紧接着队友去摸龙,王源又想去帮忙,结果把对面的人全给引了过来。


队友:卒   


龙:打包直接送给对面


从游戏区跑来的目睹了这一幕的粉丝:


“……?????”


“这可不就是我的打法吗”


“坑队友的方式果然千千万”


“哈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有点可爱是什么鬼”


“本意是好的hhhh只是没想到把队友坑了而已”


王源直播间的粉丝:


“前面的真相了”


“我们源哥也是想保护我们来着”


“哈哈哈这样想想好像输了也没这么难过了”


“感谢王源让我知道电子竞技里是有爱情的”


“哈哈哈前面的姐妹几个菜?”


直播间的粉丝们弹幕刷的不亦乐乎,但剩下的那两队友手都颤了颤,寻思着这样不行啊,这要是输了我电竞主播面子往哪搁。可王源又是自家女朋友宠着的主播,又不能当面直接说。


于是……



队友:“源哥你看上路兵线是不是要带一带”


王源很乖地过去带兵线


队友:杀人如麻


队友:“源哥你看下路兵线也要带一带啊”


队友:两条龙全部拿下


队友:“源哥过来推对面的家了”


王源就跑过去打塔


队友精准计算时间,在对面快要复活的时候成功推完水晶。


四个队友深呼一口气,擦了擦手心的汗,深怕王源再开一局,假装深藏功与名地把手机还给自家女友,赶紧跑了。


最后王源也反应了过来,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也不好再打,自觉地拿起麦克风回归本业。


但是自此以后王源的粉丝们也发现了能让王源迅速上分的好方法,那就是:男朋友!!


之后跟王源开黑的粉丝们都心照不宣地有了一个约定,自己打游戏技术不行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一个会打游戏的男朋友。



那群女朋友是王源粉丝的电竞主播也无奈,在那些帮女朋友打游戏(帮王源上分)时间里,为了不影响自己直播,干脆就在自己的直播间里开着跟王源开黑的画面。


久而久之,王源几乎开的每把游戏都跟这几个几个主播一起打,虽然技术几乎没有提升,但好歹都不输了。


王源开心,王源的粉丝也开心,那几个主播的粉丝更开心。


美名其曰是可以看到日常打游戏的自己,亲切!!实则是因为王源那张好看的脸跟好听的声音实在是太好舔了!


关键人家还乖,因此在游戏区也收获了一大波好感,有时粉丝们甚至还主动要求自家主播去邀请王源打游戏。

这可害苦了那几个电竞主播,虽然跟王源打游戏是排到的队友段位不高,但打起来确实也不容易,自家女朋友看着,直播前的观众看着,这时候王源的技术在他们的眼里也不重要了,但要是输了,那也不能问,一问就是他们几个电竞主播的问题,连王源都带不赢,大猪蹄子!!!


所以虽然在王源的的作用下,直播间的观看人数也涨了不少,但他们还是表示心力憔悴。终于,在他们把王源带上最高段位之后,他们越来越觉得觉得吃不消了。


为了继续遭受这种精神跟技术上的双重折磨,几个主播连夜商量了好久,决定一定要让王源学会打游戏!


所以他们找来王源真诚地讨论是否要提高一下游戏技术,王源欣然同意。


好了,王源愿意学,但让谁去教呢?


几名电竞主播想了想自己平时对于王源来说很难理解的技术操作解读,以及面对坑货口吐芬芳的暴躁画面,这万一用在了王源身上,那现在可不是家暴这么简单了,可能是网暴。



不行,绝对不能自己教!!!


突然,一个主播突然记起他们游戏区一哥王俊凯来了。


对啊,王俊凯啊,不但人长得好看,游戏讲解也确实十分透彻,不二人选啊!


但,要怎么让王俊凯同意教王源打游戏呢。虽说王俊凯平时跟他们的关系不错,但人家也是职业队的,哪有这么多时间。


几个主播寻思来寻思去也没找到让王俊凯教王源打游戏的适当理由。无奈,只能让王源先去看看王俊凯的视频试试。


听到主播们的商讨结果后,王源不禁愣了愣。


王俊凯吗?


王源记得他。


那是一场电竞职业赛,他受邀作为演唱嘉宾为自己网站的职业队伍加油打气。


在大赛里面,他们网站的队长就是王俊凯,不过直到最后王俊凯的具体操作水平怎么样王源也不清楚。


一来是王源压根看不懂他们的操作,只会听解说。二来,王俊凯那个人真是该死的好看,修长白皙的手指流利的操作着鼠标,桃花眼微微眯起,专注地盯着屏幕,薄唇紧抿,下颚线精致,坐在第一排的王源在细细观察了整个人之后甚至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直到游戏结束,王俊凯他们队赢了之后,他被通知上台唱歌了才缓过神来。


也就是从那以后,王源鬼使神差地对那款游戏产生了莫名的兴趣,打游戏的时候也时常会想起王俊凯那张帅脸。


感觉到耳朵的滚烫,王源摇了摇头,不禁感叹美色误人,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赶走,既然他们都说看王俊凯的视频对提高自己的技术有帮助,那就试一试吧!



打开王俊凯的游戏解说视频之后,王源一下子就上了瘾,就跟那些主播说的一样,王俊凯讲解的很好很细致,连他一个小菜鸡都能听懂,一集短短十几分钟,就算期间王源忍不住盯着王俊凯看了很久,但还是感觉真的学到了不少。


王源越来越有兴趣看下去了,最后到了开播时间以后还舍不得放下,开播之后心耐着性子终于唱到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粉丝们习惯地打开游戏,结果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等到王源上线。


粉丝:“源哥你咋不上线,不打游戏了吗”


王源挠挠头,说:“我在看王俊凯的游戏解说视频,我想练练技术再打”


粉丝:“!!!!!”


“我还以为。。。”


“这个主播似乎永远不干该干的事”


“唱歌似乎成了副业”


“我打开的可能不是唱歌区”


“吉他:王源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


不过吐槽归吐槽,最后粉丝们还是非常快乐地跟王源开始了看王俊凯的游戏视频。


最后王源越看越心血来潮!看了这么久,王源觉得自己的技术突飞猛进,下定决心来打一把!要让粉丝们看到自己的技术!


王源掏出手机,对直播间的粉丝们说:“你们看我自己打一把,我今天就要证明我自己!”


粉丝们看着王源坚定的眼神,斗志昂扬的样子,劝阻的话还是没说出口,只能在心里为王源的队友捏了把汗。


最后结果证明,理论跟实践的差距还是很大的,王源依旧正常发挥一直送被队友骂,王源实在不好意思,连着发对不起。无奈,王源的打字速度实在是赶不上队友骂人的速度,害怕他们举报自己,到头来把这个人家几个电竞主播辛辛苦苦带自己上来的号子搞没了,王源只好开语音道歉。


“对不起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把完了我给大家送个皮肤可以吗,大家消消气,别举报我了,朋友带我上来挺不容易的,我下次不自己一个人打了。”


当好听的薄荷音带着些委屈的语气从耳机里传来的时候,王俊凯愣了愣,原本有些皱着的眉头也慢慢舒展开来,嘴巴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歪着头想了想,在游戏界面里快速地打了几个字。


王源见队友们骂他的速度缓了下来,刚准备再接再厉,就看到他们队最厉害的那个队友发来了一句,


“别骂他,好好打就行,相信我,不会输的。”


紧接着就又拿了个三杀。


队友一看,哎妈呀,最厉害的都这么说了,原本被王源好听的声音弄得只消了一半的气现在也全消了,行了,队友心里舒坦了,也不骂人了,开着语音指导王源,王源也乖乖跟着帮他说话的队友,很快局面就从大逆风转成了小顺风,而且在队友的保护下,几乎没死过。


把王源直播间的粉丝给看愣了。




粉丝:“我不但没有这么厉害的队友,我现在连这么可爱的坑队友也没有!”


“源哥加油!!冲冲冲!!!”


“呜呜呜呜呜打字那个队友好宠,还一直保护源源,爱了爱了”


“只有我觉得打字那个队友的id很熟悉吗”


“楼上我也觉得,是不是游戏区的哪个主播”


“我的妈哪个主播这么厉害,一个人就可以带源源!”


“是游戏区一哥王俊凯吗?id挺像的”


“是的,我刚从王俊凯直播间过来,我证明那个确实是王俊凯的id。”


“对对对,刚刚王源开麦说话的时候王俊凯还笑了!!!我死了!!”


“呜呜呜呜呜王俊凯好宠!!爱了爱了”



此时王源趁队友把对面全杀了之后得空瞥了一眼弹幕,结果发现关于王俊凯的弹幕齐齐刷屏。


王源这才知道原来帮自己说话的队友居然是王俊凯,耳朵一下子就红了。


眼尖的粉丝自然看到了这个细节。


“我看见了!源源的耳朵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王源悄悄地又瞥了一眼弹幕之后,完了,脸也开始红了。



“!!!!”



王源的直播间再一次炸开,而这边王俊凯的粉丝们开始还算沉稳,但当王源知道队友是王俊凯之后的一系列反应之后,也炸开了锅。


“源哥也太可爱了吧!!!”


“王俊凯难道就不宠了吗!!!”

.

“第一次看王俊凯的视频就能匹配到王俊凯!这什么运气!!”


“王源小福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这不是运气!!是aq!!!”


“我磕了,你们呢。”


王俊凯一边带队友稳稳推塔,一边在弹幕的刷屏中得知原来王源在看他的视频练技术,今天第一次就看得兴起,这才开了一把。


王俊凯都能想象出王源开游戏的兴奋劲,既然这么喜欢游戏,那为什么那次比赛里还盯着他看个不停嘛。


那次职业大赛算是王俊凯的一个成名赛,作为新手面对其他网站的老职业对手,王俊凯压力不算小,尽管很认真的投入比赛中,却还是无法忽略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的那一道目光。



直到比赛结束后,王俊凯顺着感觉回头,就在第一排见到了那个长在他审美点上的男孩子。



少年微微低头,与工作人员交谈着什么,露出精致的侧脸。很快他便站起身来向舞台走去,贴身的西装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纤瘦修长。



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整个人简直好看得发光,舒缓的旋律伴随着好听的薄荷嗓音传入王俊凯的耳膜,好听极了。


最后跟朋友打听才知道那人叫王源,也是他们网站的主播,无奈当时比赛结束后教练让他们开始新一轮集训,压根没给王俊凯没有找到跟王源认识的机会。


但这次,王俊凯觉得自己不能放手了,这就是机会,犹豫就会败北,他王俊凯才不要白给!


在队友的配合下,游戏很顺利地打完,王源非常快乐地给每个队友都点了个赞,并且把每个队友都加了,乐呵呵地打算去给每个队友送个皮肤。


加了好友后,虽然队友们都没好意思要,但王源是谁!

刚哥说出的话不能反悔的,是一定要做到的。


王源点进每个队友的主页,给他们的常用英雄都送了皮肤。听着粉丝们的夸奖继续美滋滋地点进王俊凯的主页。


映入眼帘的是王俊凯高达百分之九十的胜率,点开常用英雄,发现每个英雄的皮肤都集满了。


这可让王源犯了难,这把能赢,主要就是靠王俊凯带他们啊,结果自己没怎么好好谢人家就算了,连说好的送皮肤都没有做到,怎么办才好呢。王源一下子没了主意,托着腮让粉丝们帮忙想主意。



这可让粉丝们找到机会了,源源的甜蜜爱情让她们来帮忙争取!


“源源你去人家直播间好好谢一下人家呗。”


“对嘛,自己去问人家想要什么不比你在这瞎想来得简单。”


“不用你过去了,我自己过来了。”


“!!!!!!!”


“我靠我要见证绝美aq的诞生了吗!!”


王源直播间的房管极有眼力见地在王俊凯的弹幕没被粉丝吞掉之前把王俊凯抱上麦。


王俊凯被抱上麦后还没等刚反应过来的王源开口打声招呼,就盯着王源很认真地问:




“你好,你愿意让我教你打游戏吗?”


评论(39)

热度(3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