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巨卡的丸小圆

姐妹在对家工作室上班

嘻嘻嘻我又来了



到了年底,老板的行程比以往更加繁忙起来,往往早上还在这个国家,晚上又要飞回来了,与已经习惯这种生活的团队不同,刚刚工作的阿品适应不了,在机场里喷嚏打个不停,愣是在疯狂围堵的人群里开出一条路来,没过多久就走出来了。

阿品上车前还听见老板的粉丝对她大声说∶“记得回去吃点药!”



阿品很感动地对她点了点头。



粉丝∶“别传染给我崽崽!!”


阿品:……


回到了工作室,阿品就看到老板拿着一袋子药塞给她。


阿品还没来得及再次感动,就听到老板说∶“你今天回去的时候能帮我把药给你的小姐妹,让她转交给她老板吗,他最近好像有点咳”


阿品:……哦,药不是给我的啊

老板看到阿品拿了药之后一直没说话,仔细观察了下,不确切地开口:“你是感冒了吗?”


阿品:……有些人看着距离远,其实近的很。有些人看着距离近,其实远的很!


阿品裹紧身上的大衣,企图扫走心里的冰冷,点了点头。


老板想了想,说:“那你今天早点回去吧,好好休息。”


阿品:????这难道是老板良心发现,对我一天不公待遇的补偿?

O老板:早点回去,就可以早点把药送出去了嘻嘻。





评论(2)

热度(23)